🍃四时食事🥗
 
 

幸福周一

今天接手日文工作的由香小姐正式上班了,上司和我和负责韩文的熙媛小姐一起欢迎她。由香小姐履历上的工作经验历史悠久,又说自己有个小孩,没想到见面竟是那样年轻。剪着平刘海,说话很有日剧女生的可爱感觉,说两句话就伸手理一理刘海,好像在轻拍自己额头说“不怕不怕”。看起来更小了。


我昨夜半夜醒来后再未睡着,一直听书到清晨,就开车到公司。今日不是需要上班的日子,办公区清清静静的。我安静地一个人做事、开会、买来卡布奇诺和黄油贝果,午餐时坐在室外和煦的阳光底下就着微风吃一个牛肉汉堡。很久没吃过这么厚的汉堡肉,且面包的边缘煎得香脆,一口咬下去,软软的面包喷薄而出一股黄油的温暖香气。


下午离开公司时我走很远的路去停车场,途经整个公司的园区,从东北走到西南。经过水声潺潺的冥想池,经过大片大片的青草地,其上种植着一簇簇的水仙花,经过成行的整齐果树,不知开着杏花或桃花,淡粉色的五瓣小花簇拥着枝头成团似锦。我因为昨晚睡眠不足,已经累得步伐沉重,但心情却好得轻飘飘的,仿佛马上就能飞起来。我摇头晃脑地慢慢走着,想起明天也要早起回来上班。我转头看着树上和草地上的花儿们,心里默默地和它们说晚安。

晚安水池,晚安小山,晚安草地,晚安花花,晚安欢腾的小蜂鸟。明天一觉醒来,我们就又能见面啦~

19 Apr 2022
 
评论
© 小圈子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