🍃四时食事🥗
 
 

You own your story.

半夜醒来以后睡不着了,大概是被自己的各种情绪给吓醒的。打开手机翻出一本有声书来听。脑袋自有其紧张的、兴奋的、来回彷徨的、不安的……揉合成一条坚固的轨迹,书是听不进去的,但因为是英文书,多少能给我一点安抚的感觉,因为觉得自己多多少少,总算是在进步。

清晨开车回公司,走在太过明媚的阳光下,边走边练习演讲稿。小路旁伸出的细枝偶尔轻轻地勾一下行人的手臂和脚踝,好像家里的胖猫生气时挥起小拳头打人。我觉得有点好笑,紧实的心脏一瞬间松泛了一些。

工作休息时,和银行经纪聊房贷的事情,晚上回家后,N和房产经纪聊完,我们并坐在沙发上排列各种可能性。晚上9点多的时候,身体已经很困倦,骨头一阵阵地疼,我上楼洗澡,听见楼下N开一个会议,他的领队正在和他吐槽公司里人事的复杂和阴险。然而N的语气还是淡淡的、微微带着笑,他选择这些都不干他的事。

今天我收到新手机了,高兴了那么一下下;工作上四面八方地有些麻烦事,不耐烦了那么一下下;买房的事比预期中曲折,N和我低落了那么一下下。


You own your story.

我拥有我的故事。

这个故事,由我自己,执笔来写。

一篇日记,它不会能够记下生活里的所有事,它只会记下我认为值得记下的事情。

我的故事,如同布满整山林深处的错综复杂的小径,但最终印上我的脚印的路,只会有一条。就是那条我自己选择踏上的路。

今天很棒,明天再次加油。

晚安。



19 May 2022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)
© 小圈子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