🍃四时食事🥗
 
 

快乐自取


不是好事的发生让人快乐,而是人的快乐会让好事发生。就好像快乐是一块磁铁,能吸过来各种好事,全都堆到他的生活里。因为快乐的时候,整个人的状态会是放松开放的,无论发生什么事,人都能以轻松快乐的心态来接纳它。所有的事,都有其好的、值得感恩的一面,只看遇到它的人想不想从那一面来认识它而已。


如果你想过得快乐一点,不必等着别人来逗你一笑,不必等着中奖来让你惊喜,不必等着考试通过或升职加薪来让你欢庆。你就在此时此地,就此事此人,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庆幸,那么你马上就能遇到迎面而来的更多好事,围着你变着法哄你开心。你马上就能看见眼前温柔地朝你微笑的幸运女神,你会知道,其实她一直都在啊,从前如是,往后也不会离开。

有幸运女神一路陪着,你怎么可能不快乐呢。


天晴了,好好啊。我们可以享受和煦的阳光照耀在皮肤上的暖意了。

下雨了,好好啊。我们可以享受雨滴和着风飘洒在皮肤上的清爽了。

更别提等雨过了,也许还有美丽的彩虹呢。


愿你我都能开心快乐。

愿你我都有开心快乐的能力。


28 Apr 2022
 
评论
© 小圈子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